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於是,小明提着這袋易拉罐興高采烈地去院子里找他的夥伴們了。小明找到了小紅和小軍以後,就拉着他們兩個走進了家。開始的時候,他們還不知道小明要讓他們幹什麼,直到後來,他們才知道小明想讓他們幫助他一起來做一些裝飾品,他們聽了,一口爽快地答應了。 

  後來,他們一起全神貫注地做着裝飾品,小明的媽媽也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着他們做着裝飾品,還不時地指點指點。他們做了不久,豆大的汗珠從他們的腦袋上滾落下來。 

  忽然,小軍對小明說:“小明,你可千萬要小心一點,別讓這些易拉罐割破了手。”而小紅呢?她好像還不知道她該幹什麼呢!小明的媽媽馬上過來出點子。 

  過了兩個小時,所有的裝飾品都做好了,他們做了花籃、燈、一朵漂亮的荷花、還有獎盃……小明和媽媽看着這些漂亮的裝飾品高興的笑了,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變廢為寶,人人有責。”小明邊說還邊想:“有了這些裝飾品,家裡一定會變的更加美麗,更加溫暖。”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