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到最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最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大霧

  最近語文老師布置我們每天都要背上幾句名言,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的同學都能滾瓜爛熟的背上一百多句名言了,每當早上都會從我們班傳出朗朗的讀書聲,那聲音就像美妙的樂曲讓每個人都感到心情舒暢!

  今天早上老師對我們說:“大家起立,一起背誦名句,如果哪位同學背不下去就請坐下,看看堅持到最後的是哪位同學。”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像一棵棵挺拔的白楊樹矗立在教室里,異口同聲的朗誦了起來。聲音震耳欲聾,但隨着時間的推移,秋天就來到了,“白楊樹的葉子”也慢慢的往下落,當冬天到來的時候,“大片大片的葉子”往下落,最後只剩下我和班長了,班長伴隨着我的聲音繼續撐着,終於他也“落”下去了,這時班級只剩下我這一片黃葉了。

  老師說:“今天表現最好的是付牧遙,大家應該多向他學習。”此時的我感到非常的快樂,因為我是堅持到最後的一位,付出總會有回報。

  山東省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付牧遙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最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