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同的鏡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鏡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鄭書?? 

  有兩隻小花狗,名叫貝貝和樂樂。一天早飯後他們出來散步,打了個照面。路太窄,他們互相撞了一下。因為彼此不了解對方的力氣和本領如何,所以最終沒動起手來,只是互相白了一眼后,各走各的路了。 

  貝貝一邊走一邊想:多虧剛才我做出了明智的決定,沒跟他動手,誰知道他力氣大不大,知己知彼我才會百戰不殆。 

  樂樂的心思和貝貝的心思一模一樣,可以說是不謀而合。正好前面也有一面鏡子,樂樂想:“過去照照吧!”“啊?這是我嗎?多虧剛才沒動手,不然我的小命早沒了。”鏡中的樂樂是個小不點。 

  過了幾天,貝貝出來散步,他叼着煙,倒背着手,悠閑地踱着方步。“喂,前面是誰呀?過來!”他突然發現了幾天前碰了自己一下的樂樂,覺得這次絕對不能放過他。樂樂一看,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心想:“冤家路窄,怎麼偏偏碰到他!不行,打不起躲得起。”樂樂一邊想着,一邊夾着尾巴飛快地逃掉了。 

  原來他們照的是哈哈鏡。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鏡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