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讓世界不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世界不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因為有愛,我來到了這個世界,因為有愛,我才能幸福快樂地成長!從小到大我都被爸爸媽媽那無私、巨大的愛包圍着,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和溫暖。 

  愛,無處不在。當我生病時,愛是父母徹夜不眠地精心照料;當我遇到困難時,愛是一雙朋友的援助之手;當我勞累時,愛是同學給我的一杯清水;當我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時,愛是老師那不知疲倦的諄諄教導。 

  我四歲的時候,看到爸爸媽媽很相愛,我認為那就是愛;我六歲的時候,發現媽媽一直都對奶奶特別好,我又覺得那也是愛;我八歲的時候,又認為老師對我的負責也是一種愛;在我十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送我上學的途中,意外被一輛三輪摩托車撞倒在地,我的後腦勺重重的撞到了地上,我本以為其他人會笑話我們或者不當一回事,可是我的想法錯了,許多人都來扶我和媽媽,還一直在說:開慢點,雨天路滑,千萬別摔到小孩。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舉動和簡單的一句話,我感到內心湧出一股暖流,也不再覺得頭痛了,那時的我感受到了來自周圍那些陌生人強大的關愛。 

  我以前覺得愛很單純,現在覺得愛很多樣,愛有時很簡單,有時又很複雜,但不論是哪一種愛都非常偉大! 

  愛的力量能讓生活變得美好,讓心靈變得純潔,從而使世界變得不同。

您正在瀏覽: 愛——讓世界不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世界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