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碎的鏡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鏡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破碎的鏡子,引起一場事故,讓人受傷不淺。

  小學時,我十分淘氣,老師說我淘,鄰居說我淘,我也覺得自己淘。這一天我從漫畫上找到一個好玩的東西,“碎鏡子”,我覺得很有意思,也決定試一試。我馬上找來一小塊肥皂,用小刀把它的外緣削薄,然後我躡手躡腳地溜進衛生間,輕輕地用肥皂向鏡子滑去,在鏡子上留下了談談的痕迹。還別說真像是破碎的玻璃。我馬上把肥皂丟進下水道,自認為萬無一失,不會被發現,我馬上走進卧室假裝睡覺。

  過了一會爺爺下象棋回來了,想去洗臉,看到鏡子馬上把我叫了出來。爺爺為我怎麼回事,我就說有隻貓不小心把它打破了,爺爺哦了一下就洗臉了。(我家住7樓)到了下午媽媽回來了,照例去洗手發現鏡子是“破”的又馬上把我叫了出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有隻貓不小心把它打破了。媽媽嚴厲的說“這是7樓,那隻貓不要命了?我看是你打破的吧。”我慌了,不會呀,爺爺相信了,媽媽怎麼會識破呢?對,一定是媽媽詐我,不能上當。我說‘沒有,就是貓,不信算了。”然後媽媽又批評了我一頓,他說我打壞了東西就因該承認。看着鏡子說,你說你多大了?還打破鏡子!就這樣媽媽說了我15分鐘,我沒像平時一樣辯解,只是想傻笑。不成想媽媽越看越氣。又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媽媽就告訴爸爸我把鏡子打破了。爸爸走進衛生間盯着鏡子,開始也嚇了一跳。然後他一前一後的移動,又笑了。媽媽又怪他說他不負責任。爸爸卻說:小文,這是你乾的好事吧!你們都被騙了,鏡子沒破。“我不解的問”你怎麼看來的?”“鏡子破了會把人影分開,嗯?這是什麼?哈哈就知道是你乾的!”原來我忘記處理肥皂碎屑了。

  啟黃初中初二:玄晶空靈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鏡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