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眾不同的貓 

  在一戶人家裡,有一隻擅於捉老鼠的貓,隨着時光的流逝, 它越來越老, 連那黑色的老鼠也看不清了,這時,老鼠們便在家裡泛濫起來而老貓卻無能為力,於是,主人把它趕出了家門. 

  這隻貓走着走着進了一片森林,它想在這片森林中找一個息身巢穴.於是,它就邊走邊望,不小心撞到了狐狸,狐狸破口大罵:“你這個傢伙,沒有看到我在前面走嗎?你可知道我是誰!我可是大名鼎鼎的智謀專家呀!這森林上下誰不恭維我。”貓定睛一看,原來是狐狸大哥,久仰您的大名,今日遇見您,既然您這麼足智多謀,請問這山林里是否有自然石洞,狐狸回答道:“有的,有的。”但是狐狸存心不懷好意,想將這隻好貓毀了,便說:“我一人在這大石洞里住着,不如找個伴兒,我看你很有天賦,如果你想拜我為師,我們住在一起,讓我來叫你新的本領如何?”貓見有這麼好的機會,便高興地答應了,說與您同住,我乃是三聲有幸.它們一同走向狐狸的巢穴中,狐狸對貓說:“在這森林中,可算是危機重重,像老虎、大象、狼,不用吹灰之力就結束了你的生命,所以你要多加小心. ”於是狐狸講起了各種動物的威猛和弱小,教它各種各樣騙人的花招,但是貓一點也沒有察覺出來,漸漸地貓也像狐狸那樣狡猾了,也開始了狐狸那樣的生活. 

  終於一隻與眾不同的貓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