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族的呼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族的呼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狼族的呼喚 

  在經濟快速的發展的今天,人類保護環境的意識也明顯的下降了。 

  一隻狼說道:人類的罪行真的說也說不完。 

一。由於他們大量砍樹,使我失去了家,使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無家可歸。  

二。由於人類大量的殺生,使我的好朋友野豬,野牛。已經成為了你們盤中美食了。 

三。由於你們大量往水裡放垃圾,使水源遭到了污染,使水裡的魚蝦的生存遭到了威脅,大批大批的死魚死蝦浮出水面,對環境有着極具破壞力的破壞。 

四。…… 

 由於有這麼多的罪行,大自然開始變了。小河變臭了,森林變少了,我們失去了親朋好友。 

 唉,很多我們的同伴被你們關進了動物園裡,他們過多的向大自然索要,也為我們引來了許多的自然災害。洪水,泥石流,聽說四川大地震,就是人類乾的“好事”。是啊是啊,旁邊一隻狼跟到。人類越來越看淡我們的環境了,總是把金錢放在第一位。他們不惜把我們綠油油的草地,變成高樓大廈。把枝繁葉茂生長的大樹,砍掉,造紙。 

  人類啊,請你們更加珍惜我們的環境,多多植樹造林,不要濫殺生命。讓我們的大自然恢復生機。

您正在瀏覽: 狼族的呼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族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