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匪妹不好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匪妹不好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匪妹是什麼意思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匪妹是土匪妹妹的簡稱。

  我的妹妹叫肖海瑤,別看她只是個兩三歲的小孩子,她可厲害了,連我也甘拜下風。

  “匪妹”一來我家,我這個姐姐就慘了,我得趕緊把好東西藏起來,因為經驗告訴我,不然它們可就被我這個“匪妹”弄得屍骨無存。可東藏西藏總有漏網的魚,這不我一個剛拼好的拼圖,就沒有逃過她的眼睛。“姐姐,這是什麼呀?”沒等我反應過來,她立即就跟我拆的“五馬分屍”。這可是我不久前費了好大的勁才拼好的。我立馬“火山爆發”,準備找她算帳。可誰知她一看我的臉色不好,連忙跑到我媽跟前,惡人先告狀:“姨伯,姐姐要打我。”媽媽一聽,馬上臭着一張臉對我:“你是姐姐,怎麼還打妹妹,一點都不懂事。”轉身笑臉盈盈的對着妹妹說:“瑤瑤乖,走,不理這個壞姐姐,姨伯帶你去玩。”我鬱悶呀。

  而且每次我這個妹妹留下來的“殘局”都由我收拾,如撕壞的故事書、亂畫的筆記本、毀壞的玩具……只要匪妹一來,我的房裡總是一片狼籍。我總抱怨,可大人們的答覆總是“你是姐姐,應該讓着妹妹。”並且還不讓我欺負她,要護着她。他們都不知道我是什麼感受,他們用我的煩惱來換妹妹的快樂。

  唉,反正家有匪妹就是不好招惹。

  四年級:陳禮溪

您正在瀏覽: 家有匪妹不好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匪妹不好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