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感恩“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當聽到電視上一位歌手深情演唱《感恩的心》時,心中不禁泛起漣地,聯想翩翩,熱心阿姨的身影彷彿又在我眼前閃現。

  今年我家下坡的那段路又結起了厚厚的冰。想起那年也是在這樣寒冷的天中,我因結冰路面太滑在下坡時摔了一跤讓我疼了好一會兒,我有些后怕。果然,在這樣一個北風呼嘯的天中,我家下坡的那段路又結冰了。光滑的冰面反射出瑩瑩的寒光在向我挑釁,而耳邊也儘是路人跌倒在硬硬的冰面上的“撲通”聲,這些讓我不得不放慢了腳步,甚至說是有些小心翼翼。我彎着腰,一小步一小步的挪着自己的腳,樣子笨拙的像只熊。可是看着光滑的冰面,我的心開始發慌了手心裡也布滿了密密的汗珠,瘦小的我在冰面上顯得窘迫。忽然,腳下開始打滑一瞬間自己就失去了重心!身體快速的向左邊傾斜,頓時自己覺得好無助!這時一隻溫暖的大手飛快的拉住了我,身體得到了平衡,心裡恐懼感也隨之消失。我望了望把我扶起來的人:是一個和藹的阿姨,她化着淡妝,嘴角的微笑讓看起來她像個天使。“小妹妹要小心一點,”阿姨先說話了“要不我扶你過去吧!”我這才反應過來點了點頭:好的,謝謝你了阿姨!”阿姨牽着我的手扶我走一步,叮囑一句:“要小心一點,路面很滑的哦!”“小妹妹,牽着我的手,慢一點別摔倒了”“小心一點。”就這樣,阿姨扶着我走過了冰面。“小妹妹,我先去上班了,你一個人走路要小心啊!再見”阿姨走了,這時我才發現阿姨的背影和媽媽是一個樣的“。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此時只有這首歌才能代表我的心情。

  初一:弄墨、辛夷。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