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做的事

   我喜歡和同院子的小朋友一起玩上課的遊戲。大家輪流當老師,其餘的人當學生。

   一天,我的好朋友朱江怡和邱語欣到我家來玩,我們又像往常那樣玩起上課的遊戲來。第一節是語文課,我當語文老師。開始上課了,這節課學生字。我向同學們提問:“睡字能怎麼組詞?”朱江怡馬上舉起手來,我點了她回答問題,她回答道:“睡覺。”我表揚她說“回答的很好,上來領一個笑臉。”朱江怡趕緊跑到我跟前,高興地拿着一張印有笑臉的小貼畫回到座位上。我注意到邱語欣流露出非常羨慕的表情,於是決定下次一定要點她回答問題。很快,邱語欣也得到了一個笑臉。下課了,我對她們說:“你們這節課都表現的很好,下次還要努力哦!”大家都很高興。

   第二節是美術課。我和邱語欣早早地拿出了畫紙和畫筆,等着朱老師來給我們上課。朱老師說這節課是自由畫畫時間。我們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於是我畫了一個小女孩在河邊的柳樹下放風箏,邱語欣畫的是熊貓吃竹子。我們的作業都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我很喜歡玩上課的遊戲。因為這個遊戲能夠讓我在玩中學,在學中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