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人,我喜歡體育類的,因為它可以鍛煉身體,我更喜歡益智類的,因為它既可以增長智力又可以鍛煉意志。 

  體育類的愛好有游泳、足球、籃球、板球、自行車等等。有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一起下樓騎自行車。騎自行車是一趟美妙的旅程,腳底下踩着風,感覺像是飛翔。踢足球的時候,幾個人圍在一起追逐一個足球,揮灑汗水,感覺像是在追一個夢,一個充滿歡歌笑語充滿活力的夢。 

  益智類的遊戲我喜歡玩拼積遊戲,那是我的最愛。可以通過各種各樣小小的零散的零件拼出小卡車、宇宙飛船和海盜船等,還會有多重功能,感覺很奇妙。比如說潛水艇可以放魚雷,海盜船可以放出大炮,我非常喜歡。既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思維能力又可以鍛煉個人堅持不懈的精神。有一次我和弟弟玩拼車遊戲,可是有一個零件找不到,差了那個零件整部車就無法完成的了。我們把家裡翻了一遍又一遍,幾乎都要把家裡掀翻了還是沒有找到,我們都絕望了快要放棄的時候,卻被我瞄見了沙發底,就是哦我們的零件,幸好我們沒有放棄啊。拼積遊戲很需要技巧的,必須零件與位置對上,必須經過思考的。 

  我喜歡很多東西,我有很多愛好,我對生活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