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狡猾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狡猾的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早晨,我還賴在床上,做着我的美夢,樓下傳來“表姐,我來了”的聲音,我立刻驚醒,一骨碌爬起來,以“超光速”把我的零食什麼的收起來,迎接他的“尊駕”

  他就是我的表弟灝灝。

  表弟一來,就在我家東翻西找,哈哈,還好我把東西都收起來了。我正想着,表弟卻在我房間內找出了兩副滑板,要我陪他玩,我不依,他便“惡人先告狀”,告訴我媽媽我欺負他——無奈,只好從了他。

  來到樓下,他先自己圍着廣場滑着滑板溜達了一圈,然後便說要與我比試比試。我雖說已經好長時間沒有玩過滑板了,當以前的技術也算是“一流”的。“預備,開始,滑。”我左腳踩在滑板上,右腳用力往後一蹬,然後把右腳提起來,快速滑向終點。到了終點,回頭望去,表弟遠遠地落在後面,待他到終點時,我不禁笑道:“蝸牛都比你快了!”表弟不服氣,嚷嚷着要再和我比一次。我答應了,同上次一樣,我把表弟遠遠地甩在後面。就在我快到終點時,突然聽到身後“哎呀”一聲,回頭一看,表弟摔倒在地,我忙放下滑板,跑到表弟跟前,想把他扶起來。誰知踏進一下子把我推倒在地,自己爬起來,拿起滑板快速滑到終點。“我勝利啦!”表弟沖我扮了個鬼臉。我又好氣又好笑,只得自己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轉身回家。

  廣西南寧橫縣陶圩中心學校四年級:2916410156

您正在瀏覽: 我狡猾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狡猾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