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表弟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弟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弟:

   你好!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你還好嗎?相信你一定還記得我,從小到大我們一直在一起玩耍,你懷念那段時光嗎?我真想見見你呀!雖然我和你過年才可以見面,但平常我們也可以打電話呀!

   你現在是名一年級的小學生了,剛開學時,你考試得了雙百分,你高興地打電話跟我報喜,想得到我的表揚。我當時在看書,不知道這件事,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打亂了我的思緒,我很生氣地拿起電話,還沒出聲,就聽見了你那清脆的聲音。不知道你是不是太激動,還是太興奮,竟然半天說不明白,我等得有些不耐煩了,有些火地打斷你,還說了你幾句,沒想到這卻傷了你幼小的心靈。阿姨說你為了這件事,一連幾天心情都不好,整天愁眉苦臉的,連平時最喜歡看的動畫片也不看了。我知道你一定傷心極了,必竟那是第一次考試。

   你考了雙百分的心情我能理解,激動時說不出話我也能理解。那天是我脾氣不好,不然我也很開心!你能原諒我嗎?好了,今天就寫到這兒,代我向阿姨問好!

   此致

敬禮

   你的表姐:徐星月

   12月21日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給表弟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