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淘氣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有着一雙大眼睛,那雙眼睛常常會撲閃撲閃地看着你,看上去挺可愛,但是腦子裡卻都是些鬼點子。

  上一次,我見他正在觀察一隻狗,似乎對這隻狗很感興趣。我很少見他這麼認真過,憑我對他的了解,我知道他肯定在想怎麼捉弄狗卻又不會被狗咬傷的鬼主意了。

  看樣子他似乎想到方法了,他跑到屋裡涼席上折了一根又細又長的竹條,他悄悄的跑到狗的後面,在安全的範圍內將竹條一端慢慢靠近正在低頭啃骨頭的狗的屁股,近了,更近了,當竹條碰到狗屁股時,只見表弟猛的一縮手,再往前猛的一搗,然後轉身就跑,留下的只有那隻狗的嚎叫聲和那根插在狗屁股上的竹條。

  還有一次,我舅媽做完飯要出去辦事,因為表弟經常亂跑,所以舅媽便將他鎖在了家裡。過了一會他想上廁所,但他家的廁所在院子里,而他被鎖在了屋裡,出又出不去,實在是憋不住了,他把一個飯鍋的鍋蓋打開就往裡尿,當尿完才發現裡面有飯。我舅媽回到家,打開屋門,就在屋裡看電視。表弟趁舅媽不注意,偷偷地跑出屋門將鍋里的飯全到在了狗盆里,舅媽後來發現飯沒了,就問他:“飯呢?”他支支吾吾不敢說,最後還是說了實話。舅媽知道原委后哭笑不得。

  我的表弟雖然很淘氣,但是我們大家卻都喜歡他,因為他的淘氣經常給我們帶來歡樂

  四年級:aqgewwt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