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意外,而在這些意外中會的到“經驗”這些經驗就是我們所謂的成長,我有過許許多多的意外,在這些意外中有快樂也有悲傷。成長的過程很單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自己的腳印,當有一天我回頭看時就會發現成長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無意中發生的一件事情改變了我。

  小時候的我總是天真的認為自己很聰明,什麼事情都是對的結果我錯過了很多,在自以為是中我失去了友誼,在做錯事後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從老師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失望,在同學的疏離中我看到了討厭。有時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個瞎子這樣就看不到這些眼神了,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會讓他們這麼反感我?

  在一次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語文上的滿分,這可是我們年級沒有出現過的,當試捲髮下來時我得意忘形了好久,漸漸的忘記了謙虛這回事。有些同學開始在背後說我的成績是虛假的,是抄的……有一次我無意中從他們面前過去聽到了,我當時就火了。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他們卻不以為然的說:“假的就是假的,有什麼可驕傲的?”“你們,你們不就是見不得被人比你們好么?這是嫉妒,知道嗎?嫉妒!”我還擊道。後來一個人罵了起來,我生氣了說了許多難聽的話,後來我和他們的關係越來越差,經常在背後搞一些惡作劇,或者去老師那裡打小報告,慢慢的我的成績下降了,在一次考試中我考的很差。真的驕傲惹得禍,這下好了他們在我背後又有得說了,哎真是得不償失啊!我後悔死了,可是後悔有什麼用?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能說了很多,像驕傲有什麼用,成績還不是倒退了?你們幾個的事兒我也聽說了一些,都是同學有必要那樣么?

  走出辦公室我想了很多很多,驕傲真是……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受益匪淺,明白了驕傲真是個害人的東西啊。

  四年級:冰雪琉璃時代

您正在瀏覽: 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