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人活在世界上,會擁有三種愛——親情、友情、愛情。”正是這三種愛才讓我們的人生活得更精彩。我也不例外,就是這三種愛讓我學會如何生活,如何去感受愛的力量。

  父親的愛就像大山一樣,高大而又溫暖;母親的愛就像海一樣,寬廣而又溫馨。他們的愛就是我堅強的後盾,一直支撐着我前進。

  在我的眼裡,媽媽是個盡心盡責的家庭主婦。每當我身體不適時,她會在我身邊忙前忙后的照顧我,總能我的心裡湧上一股暖流。如果我感到不開心時,它就會買一些好玩的東西逗我開心。可是她每天都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一樣,總是絮絮叨叨。她每天的話總是:不要上課開小差,不要上課分精神,不要邊走邊看書,不要不寫作業……這讓我從心裡厭煩她的嘮叨。

  我一直都認為爸爸是我的良師,是他讓我學會人生的哲理和生活的道理,每當我有困難時,向他請教,他總會耐心地我講道理,叫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辨別是非,但是,只要我做錯了什麼,他就會批評我,聲音不重,分量倒不清,每次批評我時,我的淚珠就會自覺的流下,的心裡就會委屈的想:有點錯也是難免的,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嚴厲呢?

  有一次,爸爸媽媽要回家鄉探親,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走了以後,我的心就像是缺了一塊似的,心空蕩蕩的,突然很想念媽媽的嘮叨和爸爸的嚴厲的話語,這我才發現,當幸福鄰近的時候,我們沒掌握,當它遠逝的時候,才知道嘮叨、嚴厲的話語已經成為幸福的一份子。

  朋友的愛就像奶茶一樣,清甜而又回味;同學的愛就像一杯牛奶,時常提供幫助。她們的愛就像是我的衝鋒箭,給我無窮的力量。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腿上的肉一片都是血,疼得我眼淚直冒。我傷心的快要死掉的時候,是一群死黨們照顧我:瀅幫我去找老師,萍幫我去消毒傷口,玲一直安慰我,霞和閑就幫我找葯塗……如果當時沒有了她們,我或許會很快的痛的“死”掉。

  愛如此珍貴,我希望能一輩子擁有,是愛讓我學會成長。

  愛伴我成長!是我一生的寶物!

  上海初二:許飛海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