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的日子裡,我們在這鳥語花香的校園裡生活了六年,這裡的一草一木,都伴隨我們成長的腳步,成長着。 

  是我們的啟蒙老師讓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又由成熟走向成功...... 

  在小學六年的生活里,伴我成長的事物很多,包括這身邊的一草一木。經歷了六個春秋,經歷了多少成長的磨難,我們在這討論成長的故事。 

  記得在我第一次踏上升國旗的道路時,我並不知怎麼走正步,老師教我擺臂、踢腿......這一切的一切至今還記憶優新。當時我並不知到有沒有資格穿上這身軍裝,配不配升起這面五星紅旗——這項嚴肅而莊嚴的任務。是老師們讓我的心平靜下來,冒這次險——艱巨而神聖的險。頭頂國徽、身穿軍裝、所行軍禮,我不由得為此驕傲與自豪,盡心儘力的升好這次國旗。 

  這在我成長的故事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美好的印記。 

  還有第一次作為班幹部發言,第一次受到老師的表揚,當然還有批評......這種種事迹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我該感激那些老師,是他們把我變的成熟,變的自信。 

  六年來,身邊的樹又增長了六個年輪,樹變成有用之才,我們也不甘落後,變成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