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請來了我的朋友,她是夏凡舒。今天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一大早,媽媽叫我起床,並對我說:“生日快樂。”我醒來后聽見了這樣的話,別提有多開心了。我和夏凡舒來到店裡,就玩了起來。我們玩了羽毛球,又玩了扔球,玩的可高興了。到了十點鐘,我們就寫起作業來。雖然作業很多,但我們也寫得津津有味。寫完作業,我們就回到家,玩起電腦遊戲。玩了一會兒,就到了中午。我們吃完了飯,就吃蛋糕。點了蠟燭,我許了一個願望。我真希望那個願望可以成真。然後我們就吃起了蛋糕。那蛋糕又甜又美,我相信那蛋糕一定會幫我夢想成真。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非常開心。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