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榕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校園裡,長着許多樹,最惹人喜愛的還是榕樹。初春,春姑娘穿着長長的裙子,悄悄地來到人間,把校園裡沉睡的榕樹呼喚醒了。榕樹長出黃色的芽苞,一個多月,芽苞開始長出小小的葉子了,漸漸地榕樹長滿了綠葉,密密麻麻的,像一把綠絨大傘。

  盛夏,那榕樹葉挨挨擠擠的,好像千萬隻小精靈在炫耀自己的翠綠。校園的榕樹真粗壯呀!粗壯得要幾個小孩才能抱得住;校園的榕樹真高大呀!高大得直插雲天;校園的榕樹真翠綠呀!翠綠得彷彿是一個綠色的大絨球。

  深秋,榕樹葉漸漸地枯黃,落下一片片黃葉子,好像這些小精靈在盪鞦韆。這時,校園鋪上了一層“金地毯”。這些樹葉時而像小鳥,時而像降落傘,時而像飛機。

  嚴冬,樹葉落盡,榕樹赤裸裸的。然而榕樹並沒有嘆氣,仍然挺着樹榦,像衛兵一樣默默地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啊!榕樹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美。

  四年級:秦小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