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段考試(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段考試(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進行了一場每年都有的中段考試。

  早上媽媽不像以前給我做吉利早餐,一根長長的油條加兩個充滿茶香的茶葉蛋。而是帶我去吃我最愛的早餐,胡辣湯。因為媽媽相信我這次不吃吉利早餐也能考的棒棒噠!

  吃完早餐,我充滿信心的來到考場,絕不辜負家人的希望。語文卷子發下來后,一路順風順水,我看到有幾題不會,就隨便寫上答案,標上記號。做完所有的題后,我再回到那幾題,可我的大腦里一片空白,什麼也不知道,看來這次只好又和一百擦肩而過了,唉。中間休息十分鐘后,回到考場,開始英語考試。英語可是我的強項,卷子發下來后,我先看了一遍題,不算太難,就刷刷地做了起來,做到最後,才發現有幾種題型沒見過,怎麼辦,只好按我自己的意思去做了。聽力還算順利,聽力過後,就開始檢查了。發現幾隻小害蟲,但分可不少,我趕快改正過來了。上午的語文英語終於考完了,下午還有一場對我來說小菜一碟的數學。

  加油,考個好成績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中段考試(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段考試(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