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桃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桃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桃江讀了三年書,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她,因為這兒一年四季景色優美。

  春天,大地蘇醒,萬物復蘇。南歸的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翩翩起舞,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爬山虎也不甘示弱,用他那黃綠色的葉子,爬滿房屋的牆壁,一片綠色。各種樹木長出嫩芽,各種草兒鑽出地面,各種花兒競相開放,好一片盎然的春意!

  梔子花的清香送走了溫和的春天,迎來了炎熱的夏天。樹兒更茂盛了,草兒更碧綠了,花兒卻孕育着果實,在陸續凋謝了。大樹的枝葉像一把把綠色的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雷電交加,大雨傾盆,好一派洪洪烈烈的夏景!

  金秋,天高氣爽。梧桐樹的葉子黃了,一陣風吹來,它們紛紛落下,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隨風起舞。橘子黃了,稻穀熟了,滿地的野菊花開了,好一幅迷人的秋色圖!

  冬天,寒風呼嘯,冰雪覆蓋著大地,好像給桃江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樹上綻開了潔白的花朵,真是美不勝收!

  桃江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我愛美麗的桃江!

  四年級:龔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桃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桃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