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船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坐船 標籤:坐船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去桃花島玩。到了碼頭,我們上了船,船在大海上航行。我看遠方,遠方的水全都是天藍色的,船開的地方卻全都是淡黃色的,翻起一串串白色的泡沫。船到了海的中央,水的顏色慢慢的變成了淡綠色,不過經常有一塊塊黃色的海水漂過。聽媽媽說,主要是深海里的水漂過來了,再和黃水一撞,沙子就把水攪渾了。海風吹來海浪是一浪高一浪啊。浩瀚的大海好像和天連在一起,滔滔的海水撞擊着礁石,發出雷鳴般的響聲。大海有時像個括靜的少女,有時又暴躁得像一匹難以駕馭人的野馬;它即可以托載着許多船一起航行,又可以眨眼間將它們葬於腹底。雖然那天很熱,但我們一點都沒感覺到熱,而且還覺得有一絲冷意。

您正在瀏覽: 坐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