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坐船 標籤:坐船作文

黃埔軍校是個風景秀麗的地方。我們去軍校的中路上坐了兩次遊艇,讓我難忘。

  我們隨着遊艇的鳴叫聲上了船。這時,水手把繩子拉開,隨着遊艇的蠕動躍進內部,鎖上門,掛上鏈子。遊艇漸漸地快了,它就像沉睡的雄獅。船正式開動了,一邊動,船的後面和前面的水花就越多,我好像看到翻滾的水花里有一群可愛的小錢在游泳、嬉戲。在翻滾的大浪中,我看到幾棵樹在裡面,哎,可憐的珠江就是被這可惡的病毒給殘害的。難怪廣州珠江里的一隻海豚,就是被這些人工製造的垃圾給害慘的!希望以後就不要有垃圾漂浮在水面上,這樣就可以凈化廣州的珠江了。

  水波在滾動着,每經過的地方都有浪在一上一下地翻滾,像一片綠草在風中搖晃呢!我們遙望遠處,雖然不像大海那樣廣闊,浩瀚無垠,水天相接,但它還是非常迷人。兩岸的花草樹木,河面的幾艘大船,給予了人間幾分幸福,讓我們有了幾分舒服。站在遊艇上,望着艇下的珠江,享受着大自然賜予給我們那清爽的風。風輕輕地拂過我們的臉;雲悄悄地滑過天空;遊艇靜靜地劃過珠江。啊,大自然的一切多麼美好,多麼舒暢,多麼讓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坐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