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坐船 標籤:坐船作文

  那天,是旅遊中的最高潮。

  午飯過後,我們立刻出發去海邊。下車后,我拉着爸爸連蹦帶跳地走到碼頭,迅速上了船。遊人全部上去之後,船開了。

  原以為海是湛藍湛藍的,但海和天(當天是陰天,有濛濛細雨)一樣,都是灰濛濛的。不一會兒,船進入離岸三十海里的深海區。深海區風浪很大,船一會兒“展翅欲飛”,一會兒“墜入深谷”,一會兒又左右搖擺,好像在跳迪斯科。而海面上呢,一會兒“高山聳立”,一會兒“深淵低谷”,一會兒白浪翻滾,一會兒浪頭衝天。雖然,海並不藍,但也美不勝收。此刻船艙里的我卻無法欣賞此美景,臉色蒼白,肚子里翻江倒海。突然,一個大的浪頭,讓我再也忍不住,“哇”地一下吐了。我雖然身體難受的很,但仍想出去看看大海。天空中有兩隻海鷗在飛翔。我雖然暈船,但看見了海鷗也不枉此行,根本無須沮喪呀!想着想着,船已經回到岸邊。

  那不是暑假裡最高興的事,但那絕對是最難忘的事。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jiasm8888

您正在瀏覽: 坐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