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船

  陳 馳

  我第一次坐船是在海上。船很穩,可以快快樂樂地坐在椅子上吃東西,看電視,還可以站在甲板上看着白花花的海浪,沐浴着涼快的海風,真是舒服極了。

  海的顏色和天空的顏色一模一樣,湛藍湛藍的。遠處的大船比我們坐的船快得多,像個大哥哥一樣,靠近我們船時親切地發出“嗚嗚”的叫聲。

  我看着看着,感到很奇怪:船開過的地方為什麼會有浪花?媽媽和奶奶都笑眯眯地裝着答不上來,爺爺卻爽快地回答:“因為船下面有會轉的東西。”我問:“那是什麼?”爺爺說那叫螺旋槳。

  媽媽從包里拿出了遊戲機,我喜出望外,“媽媽,我可以玩遊戲機嗎?”我急切地問。“可以啊。”媽媽笑着說。我玩了一個我最喜歡的遊戲——塔格救塔拉。

  第一次坐船,第一次知道螺旋槳,第一次在船上玩遊戲,感覺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