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坐船 標籤:坐船作文

  回憶往事,它就像一隻紙飛機,飛遠了,就回不來了,你是留不住它的。它又像一隻滿載着記憶的航船,向著那無邊的大海駛去。記得我第一次坐船的情景是多麼有趣啊!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一天,姑姑要帶我和兩歲的小弟弟去新華公園坐船,我一聽,本以為又有什麼好玩的我一下就沒有了興趣,喃喃地說道:“切,無聊,還不如坐板凳呢!”“笨丫頭,船是一種水上的交通工具不是坐板凳!”聽了姑姑的一番話,我便又興高采烈地上路了!

  來到公園,經過我們的精心挑選,最終選擇了一艘通體藍色,船頭有着一個可愛的“藍貓”頭像的電動小船。上船后,我們懷着激動和興奮的心情開船了!小船在水面上緩緩行駛,我只覺得船身一搖一擺地在碧波粼粼的湖面上一盪一盪,感覺舒服極了,弟弟唯恐天下不亂,在船上又唱又跳的,絲毫沒有危機意識,一點也不擔心掉到湖裡去。我和弟弟輪流着當小舵手,整個湖面上蕩漾着我們歡樂的笑聲和甜美的歌聲。似乎鴿子也被這美妙的歌聲吸引了,在船的頂棚上停息。只可惜一個小時的時間飛逝而過,很快就該上岸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那裡,但這次坐船的經歷卻深深地紮根在了我的腦海里……

  培華小學四年級:張浩敏

您正在瀏覽: 坐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