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船 標籤:坐船作文

早上,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從家坐車去蛇口碼頭。八點十五的船我們7點半就到了! 

  我們在蛇口碼頭買了水和方便麵,吃完了方便麵,時間就到了,排隊驗通行證、撕票、去到那船還沒來!等了十多分鐘,到了八點半那的人船出現故障,要接着等。八點四十的船都開了,我們的船還沒來,等的都不耐煩了,快九點了,來了一步步是我們這部船,我還以為不是我們的,沒想到,那條船故障來不了換了這條也不錯! 

上了船,對着號碼坐下,我是六十二號,一排四個,旁邊有位不認識的人,真不好,所以和我媽換了位。我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就是沒做到邊邊,這樣看不到外面!不過我感覺天空是那麼美麗;陽光是那麼明媚;海水是那麼清澈;大海是那麼壯闊。我這次是第二次坐船,上次就沒這種感覺,可能這次要寫作文的緣故吧!一路上都在觀察!我雖然沒坐在邊上不過我看到有一絲絲像線一樣的浪花溫柔的劃過船面,沒風的時候海面像鏡子,有風時海面就掀起一朵朵浪花溫柔的打在船上,美極了! 

我看到好多好多“鳥籠”!一個個浮在海上的“鳥籠”幾乎隔二十米就一個!看着看着,我就不看了!船經常在搖,走着好好的,突然左搖一下右要一下!還上下起伏,不過真舒服! 

  回來時,天黑了!我坐邊邊,不過是一人,因為就一個位,外面這美,原來澳門晚上也不是很差嘛!我看着外面。回去時,要從好幾條橋下穿過,船突然變慢,轉了個大彎,慢了超多,到了橋下右邊快了!我看到了“鳥籠”。天啊!着鳥籠頂上有燈,一閃一閃,原來,這是給開船的人指方向!沒想到着鳥籠用出還挺大! 

  這次坐船真是興奮不已,開心極了!還收穫了不少知識!我下次還要坐!

您正在瀏覽: 坐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