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船帶狗游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船帶狗游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那樣東西?——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盒撲克牌、一個音樂盒、還是一條可愛的小狗……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條小狗”。 

  “一條小狗?”有人不解的問,這一趟下來你得讓它學會狗狗學的各種本領。“你這樣天天和他在一起,難道不討厭他嗎? ”我會說:“其實一條小狗就像你的父母,你的一位最要好的朋友,你不會因為和你的父母一起同吃同住了幾年,就要吵着鬧獨立吧,你不會因為和你的好朋友玩的時間長了就再也不會和他玩了吧。” 

  要是我獨自駕舟環遊世界,帶的是一條小狗的話,首先我會讓他熟悉這條小舟,熟悉我,然後教它學習幾個對人類友好的動作, 最後,如果它有這個天分的話,我會教它幾個狗狗學的小雜技。 

  總之,你要是駕舟環遊世界的話,總應該帶上一些有活力的東西,這樣你才不會顯得孤獨與寂寞。

您正在瀏覽: 坐船帶狗游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船帶狗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