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是一名小學數學老師,他最大的特點就是胖、吃得多,雖然他在努力減肥,可是從頭到尾也瘦不了幾斤,誰叫他是我們家的大胃王呢?

  老爸腦袋十分圓,純像個月球,可是最像的還是臉上的痕迹。由於痘痘消失后留下了印痕,於是我爸的臉上就有了“坑坑窪窪”,這可不得了,圓圓的大臉蛋配上臉上的“坑坑窪窪”,一看,嘿!純是個“月球老爸”嘛!

  老爸雖外表不咋樣,手卻十分巧,在閑着的時候總愛動動手做做做小發明,廚藝還十分巧。上次他做了個小發明:“背包傘”。他在我的書包上設計了一把傘,從此,我再也不會因為下雨沒帶傘而煩惱了,用起來可真方便!老爸的廚藝那是頂呱呱!他一下廚,只見火光閃閃,不一會,一桌的美味佳肴全都一一就坐,真是香氣撲鼻,十里飄香呀!把我和媽媽饞得直流口水。

  老爸不僅手十分巧,還特幽默。

  我們在早上8:00準時起來了,到了刷牙時,老爸把牙膏當話筒,唱道:“看見小孩兒呀,我討厭討厭啦;看見你們呀,我搖頭搖頭呀……”我們聽見了,強烈抗議,只聽老爸說了一聲:“抗議無效,演唱繼續進行!”說完,又唱了起來。我們大怒,想衝上去,誰知老爸眼疾手快,逃跑了。我們撲了個空,卻無可奈何。唉!誰叫老爸跑這麼快呢!

  這就是我那不僅胖,而且手巧,還特幽默的老爸。

  四年級:范宛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