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嚴厲的老爸!

  我的老爸整天早出晚歸,頭髮被他忙得翹翹起來,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每次說我罵我的時候,眼睛瞪得大大的。大大的鼻子上面每天都架着一副眼鏡。下巴上還有一縷小鬍子。一件黑色的夾克,一條牛仔褲,一雙帆布鞋就構成了一個嚴肅的老爸,是不是很帥?

  老爸他特別愛拿我成績說事兒。每次我寫完作業複習完功課,就開始我的電腦之旅。剛玩兒一會兒就會被剛下班的老爸發現。衝過來就沖我吼道:“作業寫完了嗎?就玩電腦!月考數學,語文,外語考多少分?”我毫不猶豫地說:“數學98,語文98,英

  語還沒告訴分。”老爸還是不甘心,就跺着腳,眼睛看着別處。不一會兒有對我使出“獅子吼”:“你上次周測語文才考80多分,你還有心思玩兒電腦,趕緊給我看書去!”我被老爸的“獅子吼”卷進了書房,只好埋頭讀書。我偷偷看老爸,他正享受着搶回的電腦呢!

  這就是愛拿我成績說事兒的老爸!但我知道老爸都是為我好,我依舊愛我這嚴厲的老爸!

 四年級:王小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