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老爸是個多面體,有慈祥隨和的一面;也有剛毅嚴厲的一面;還有博學多才的一面。而在這中間,則是老爸愛我,愛家人,重親情的一顆仁愛之心。 

  老爸是個隨和的人,除了學習上的事,幾乎所有事他都會依我。他還很幽默,有一次,我問:“什麼時候全家到外國去旅遊呀?”老爸馬上就說:“等你考完試后就去!”等我驚訝地把嘴張到最大時,他補充了一句:“是留學生考試。”…老爸也有嚴厲時候,那就是我的學習出問題時。他會大力地把作業本摔在我的面前,用氣得發抖的手,指着我,高聲地喝斥着:“這是怎麼回事?重做!”但生氣歸生氣,接下來他便會耐心地幫我分析問題,錯在那裡,什麼原因造成的錯。最後他會摸着我的頭,大聲地問:“記住了嗎?”得到我肯定的答覆后,老爸便會露出滿意的微笑。 

  老爸的愛好很多,唱京戲、下圍棋、打羽毛球樣樣精通。哼一曲什麼調,我便知道他的心情如何。記得前一段時間,他的興緻很高,答應教我唱京戲《蘇三起解》,令我十分驚訝地是,老爸據然能唱青衣花旦!他從網上下載了有關視聽資料,便一句一句地教,一字一字地講,讓我反覆地唱,反覆地練,直到我唱好為止…老爸最注重親情了,剛讀一年級時,老媽要安排我讀全日制學校,老爸竭力反對,他說:“女兒和我們一共才有幾十年相處,要珍惜,扔掉這十年我不答應!”父愛是偉大的,記得有一次下午放學,突然變天,狂風大雨,來接我的老爸二話不說,馬上脫下外套,把我嚴實地包裹起來,而老爸卻被雨水全淋濕了。風雨中,老爸的身影是那麼的高大! 

  老爸的頭髮過早地花白了,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他付出了許多。我經常想,等我長大后,我一定會牽着老爸的手,帶他想去的任何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