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美的糖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糖果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吃過不計其數的零食,有清脆可口的薯片;有芳香濃郁的巧克力;還有香軟酥口的麵包等等……都是十分可口美味的零食,但是我最最喜歡的還是糖果!

  我最喜歡形狀各異的糖果,糖果也有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是稀奇的五角星形,還有的是方方正正的方形,更有最普通常見的圓形,還有各種各樣最新出來的可愛活潑的小動物形狀。我還喜歡他們與眾不同的而味道,有的是甜美可人的草莓味道,有的是新鮮清新的椰子味,還有甜絲絲的橘子味道。我還喜歡它們五顏六色的色彩,有的是彩虹一樣的彩虹色糖果;有的是像害羞的小女孩一樣的淡粉色;還有的像寬廣的大海一樣的湛藍色……

  怎麼樣,你們喜歡上糖果了嗎?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糖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