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顆變了質的糖果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顆變了質的糖果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顆變了質的糖果 標籤:青春是什麼作文 春是什麼作文 糖果作文 糖果屋作文

  青春的經歷太多太多,不屬於我們的,是那張糖紙,那些外在的表現;而屬於我們的,就是那顆糖果,那顆變了質的糖果。——題記

  那天的陽光好燦爛,那天的我,也依舊開開心心的,像個頑皮的孩子。

  一切都好,只是我不經意的笑,切斷了你我之間的橋樑。

  橙子的聰明要是能用一點再學習上該有多好,可他偏不,只會根據古詩詞罵人。他罵你罵的好難聽,一開始,你在後面使勁踢他,可他依舊不理你的無奈。我們都在一旁“咯咯”地笑,絲毫沒有留意到,你的表情已經變得不耐煩,以至於冷漠的打斷了我們的笑聲。

  下課後來找你玩,不理不睬。我和小雪都很奇怪,問你是不是生氣了,你也只是沉默地搖了搖頭。我們對你說了好多“對不起”,你雖然淺淺地笑了一下,卻沒有因此與我們搭腔。放學后你第一次沒有跟我們一起走,而是一個人走掉了。

  第二天,我一來到學校就向你道歉,你終於肯理我們了。你知道嗎,當時我的心裡,就如同嘗到了糖果一樣甜。

  沒想到,厄運並沒有結束。上課後,橙子回到座位上,發現書包掉了,便很生氣的問我是誰弄掉的。我想了想,下課後你經常跑到他的座位上玩,或許是你弄的。於是我就把這個猜測告訴了橙子。橙子待你回來后給你算帳,沒想到你十分激動,或許是很在意你在橙子心中的形象吧。橙子告訴你是我說的,你便一撅嘴,又不理我了。我跟你和橙子解釋,說我只是推測,並沒有說一定是你弄的。因為我害怕你會再一度的不理我。

  一切都無濟於事。你開始對我冷漠。小雪聽說后想讓我去跟你道個歉,我突然發現好像無論什麼都要順着你,這算什麼。本來我也只是推測而已,並沒有針對你的意思。於是我心一橫,打算不再理你了。而那顆已經融化了的糖果,也散出了几絲苦味。

  不知道我會因此而牽累小雪,因為她跟我玩的緣故,你也不理她了。

  我腦子裡亂亂的。為什麼你總要高高在上,像一個驕傲的公主,而我們就必須點頭哈腰的討好你?人人都是平等的,不要總以你這樣孤傲的性格還針對我們。

  放學的路上,小雪跟我說了很多很多,都是關於你的。冷不丁的,我又想起來我們以前一起聊天,一起開玩笑,一起偷偷地編緋聞,一起在聽寫時互相提醒。還記不記得那些愉快?我們的曾經,是那樣美好。

  晚上鬱悶的上QQ,發現你在線。我的心裡好複雜,要是以往,我們早就聊得不亦樂乎了。可是今天好像缺了點什麼……正想着,你突然給我發來了一條信息。你知不知道,我是多麼驚喜。打開對話框一看,你只發了一個“笨”,我不明白什麼意思,剛想問問你,你卻發來一條讓我近乎絕望的信息:“對不起,不是給你發的。”僅此一句,便是我心灰意冷。

  難道就不能友好地相處嗎?難道朋友之間連一句簡單的玩笑也不能開嗎?如果這樣的話,我真是懷疑我們之間的友誼了。

  明天怎麼辦?是繼續跟你冷戰,還是主動低頭認錯?我的心裡亂亂的。這顆糖果,也沒了味道。

  想來想去,還是放開了心懷吧。青春難免會有一些苦和澀,人生也不可能一直是順暢的大路,而我的青春,因為有你的參與,更豐富、更充實了。是女孩子,就總會有些藏在心底的小秘密的,雖然我不知道你的那個秘密,但我更願意把我的感受寫下來,珍藏在青春的記憶里,一直等到它暗淡無味。就像那顆好看的糖果,我會把它好好保存起來,就算會變質,我也知道:青春的經歷太多太多,不屬於我們的,是那張糖紙,那些外在的表現;而屬於我們的,就是那顆糖果,那顆變了質的糖果。

  山東省濟寧市市中區附屬中學初一:那些年的甜丶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顆變了質的糖果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顆變了質的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