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老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小老鼠”可真討人喜歡。它全身上下毛茸茸的,摸上去手感可舒服了!“小老鼠”身上的顏色是燦爛的金色。它有一個圓圓的腦袋,腦袋兩旁掛着一對金色的大耳朵。“小老鼠”的臉上嵌着一雙黑水晶般晶瑩剔透的大眼睛,和一個小小的鼻子。 “小老鼠”脖子上還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可漂亮了!蝴蝶結是用玫瑰紅的絲布做成的,和“小老鼠”身上的金色部分似乎還有幾分匹配呢!“小老鼠”身後還有一個又長又細的尾巴,向上翹着,透露出幾分調皮卻又顯得十分可愛!  

 “小老鼠”還是我灰心時鼓勵我的朋友。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理想,心情很煩躁,但一看見“小老鼠”鼓勵的目光,我的心就放開了,心情自然也就好多了。  

我喜歡我的“小老鼠”,希望它能陪伴我長大,做我永永遠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