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床單里的“小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床單里的“小老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說起我的童年,我總會有說不完的話。但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我只要一想起,就情不自禁地發笑。

   那天的天氣很炎熱。我和姐姐全家一起到爺爺家探望他們。爺爺為我和姐姐準備了許多食物,我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我想:先吃哪一樣呢?哪樣都這麼好吃。最後,我們挑了一包薯條。為了使別人感覺我們是很有禮貌的,我們先遞給長輩。最後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迫不及待地往袋子里一看,薯條已經所剩無幾了。我無奈地對姐姐說:“再這樣下去,我們都不用吃了。平時給他們吃,他們不吃,現在他們一下子吃這麼多”。我們都嘆了一口氣,過了一會兒,眼睛一轉,我突然想到一條妙計:我們躲起來吃不就行了嗎。我和姐姐悄悄地討論着。

   我們趁大人們不注意的時候,把食物放在衣兜里,然後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進了爺爺的房間。走進了房間,我們立刻鎖上了門。我們興奮地互相擊掌,為我們的計劃成功而高興。為了避免大人們讓我們開門,看見了我們的食物。我們打開床單的鏈子,鑽進“洞里”,打開風扇,盡情地在裡面吃。食物可真多,有巧克力、薯片、餅乾……。

   媽媽忽然發現我倆不見了,想看一看我們在做什麼,於是了敲門。我們馬上鑽出“洞”,拉上床單的鏈子。我連忙打開了門,媽媽看見我們的嘴角食物,感覺一定有古怪。我們馬上阻止媽媽進房,但失敗了。我們擔心得很,但我們還是裝着若無事的樣子。最後媽媽還是把這個天衣無縫的計劃識破了。我們兩隻“小老鼠”被捉住了。

   爺爺他們知道后,又生氣又感覺我們太幼稚了,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我倆的臉立刻變成了蘋果那樣紅了。

白雲飄飄網網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床單里的“小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床單里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