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牛是個既貪玩又不讀書的孩子,貓老師勸它來上學:“讀書非常重要,能學到很多知識。”可是小牛應是不聽貓老師的話,貓老師非常着急。 

  有一天,貓老師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對小牛說:“小牛,貓老師帶你到一個好玩的地方去,好嗎?”“好!”小牛一聽有好玩的地方玩,非常高興。貓老師帶小牛到田野里,那裡有很多糧食。小牛一到田野,看到那麼多的糧食,高興得跳了起來:“這裡風景這麼漂亮,又有那麼多的糧食吃,真好!”可是田野邊上豎著一個告示牌,上面寫着:誰偷吃了糧食,後果自負!因為小牛不愛讀書,所以他不認識告示牌上的字,就吃起糧食來。突然,從天上飛來糧食守護者——大鳥。大鳥追着來啄小牛,“哎呀!別啄我。”小牛很害怕的說,“為什麼啄我呢?”大鳥說:“你難沒看到告示牌嗎?”“我不認識字。”小牛低着頭小聲的說。“活該你被啄。”大鳥嚴厲的說,“這些糧食是種子,除了農民伯伯,誰都不許動。” 

  從那以後,小牛認識到讀書的好處,天天認真上學,學習了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小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