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牛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牛犢 標籤:小牛作文

小牛犢 

  我的外公家養了一頭小牛犢,它健壯的身體,灰褐色的毛,好看極了。 

  有一次,我上山割了一筐草,走到它身邊,給它吃,它卻把尾巴擺來擺去,好似不願意吃。我拍拍它的脊骨,它突然撒腿就跑,一跑就到了田裡,還好我抄了近路,趕在它前面,把它攔了下來。我扭扭它的牛角,對它說:“你真淘氣,叫你吃草你不吃,反而還跑了,害得我跑得氣喘吁吁,走,回家去。”於是,我騎上小牛犢的背上回家。 

  到家之後,小牛犢聽話多了,自己走到牆角用嘴咬起牛繩,自己拿給我。原來,它以為我怕它又跑,所以把它拴起來,我用繩子穿過它的鼻子,把它拴起來。接着,它乖乖走到草筐邊,開始用嘴細嚼慢咽,好像怕有毒,先檢查一下。最後,它發現沒什麼,便大口大口吃起來,像個魯夫。過了一會兒,我帶它到塘邊喝水,它更是像個“滾死蟲”,一下去,就在裡邊滾呀滾,水都弄渾了,還用尾巴拍拍身上,然後才用嘴大口喝起水來,喝足了,才大搖大擺的走呢!真是一頭可愛的小牛犢! 

  小牛犢呀,你真淘氣!總是讓我時常想起你。

您正在瀏覽: 小牛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