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鯽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鯽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鯽魚 標籤:鯽魚作文

今天,我在老師家看見一個水盆里養者兩條活潑的鯽魚。 

  這兩條鯽魚的背部都是褐黃色的,兩側和肚皮是銀白色的。它們靜止時,下面的鰭就像兩把揮舞的扇子在旁邊撐着,嘴巴一吮一吸,兩邊的魚鰓一張一合的,整個身體就像被用什麼法子定住了,一動也不動。 

  當它們遊動時,會不住地搖動尾巴。尾巴搖得越快,魚就游的越快。在盆子里不停的轉起圈子來。魚看起來是養在這個盆子里,是很容易抓住的,但是,實際上是很難抓住它的。我當時想,我就是用一隻手也能抓住,可是我開始抓時,剛一碰上它,它就逃走了。當我抓住它時,卻從我手中滑走了。抓了好久也沒有抓住。後來我改變了方法,我用捧的方法來抓,我把手沉到水裡,輕輕地、漫漫地伸到它的肚子下,把它捧上來,這時它就乖乖地躺在我的手掌里。 

  魚被我放回了水中,看者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也想自己養一條魚,和它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鯽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鯽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