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鯽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鯽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鯽魚 標籤:鯽魚作文

鯽魚太可愛了。 

  它們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條剪刀似的尾巴總是擺來擺去。一張小嘴不停的吐泡泡,再配上那薄薄的黑黝黝的魚鱗,不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嗎?最大的鯽魚也不過手掌那麼大,看起來小巧玲瓏,體態輕盈。看着這些充滿生機的小精靈,我忍不住用手去輕輕撫摸它。可還沒等我靠近呢!它們便鱗光一閃,機智地逃走了,好像一個個怕羞的小姑娘,又好像在跟我捉迷藏。 

  鯽魚吃食的樣子十分有趣,它們先機敏地環顧四周,然後飛速地啄幾下食物,又機敏地看一下,再啄……假如你一靠近它,它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逃竄。有時,鯽魚也會因爭食物而發起鬥爭。有一次,我故意只扔了一粒魚食進去,三條鯽魚那時都是飢腸轆轆,一看見那一粒魚食,都爭先恐後地去吃,可只有一粒呀!三條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好像在說:“這粒魚食該我吃!”它們彼此怒目相視,都好像要吃到那一粒魚食。戰鬥開始了,那兩條個子較小的魚不約而同地撞向那條肥大的魚。那條肥大的魚當然也不甘示弱,它敏捷地將身子一閃,再來個360度旋轉,把兩條較小的魚打得屁滾尿流。最後,它猛地向上一竄得到了那粒美味的食物。那兩條小鯽魚又是嫉妒又是羨慕,但還是無奈地遊走了。而那條大鯽魚呢,卻一副得意將軍的樣子,驕傲地品嘗着自己的勝利果實。 

  我喜歡你———鯽魚。

您正在瀏覽: 鯽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鯽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