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能做您的女兒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爸爸,從小到大您一直呵護着我。讓我在這溫暖下慢慢長大。隨着我的成長,我也體會到了您做父親的辛苦。您是家裡的頂樑柱,看着您天天騎着車去上班。冬天,冒着大風,夏天,頂着太陽,默默無聞的為這個家付出,可這麼多年來您卻沒說過一個累字。

  每個星期天放學回家,我發現您總是睡的最早的一個,我知道您累了。看着您的白髮一天天增多,我知道您累了。

  每次,我和媽媽去您工作的地方,您那屋總是圍滿了人,我才知道您很忙,再回想我那些無理的要求,讓我後悔不已。爸爸,我知道您愛操心,現在想想您愛喝酒也許是能讓您放鬆的一種良藥吧!爸爸,您喝醉了老愛發脾氣。我知道,那是您發泄自己情緒的一種獨特方式。

  爸爸,每次我難過的時候,您總會笑笑安慰我,讓我覺得那沒什麼,心裡便好受了一些。這莫不是天下哪一個父親最平凡且又最真實,最可貴的笑呢?

  爸爸,您辛苦了!

  祝您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2014年1月16號

  您的女兒,李雨露

  六年級:sweet雨露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