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的自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桔子,我有着一個圓滾滾的,胖乎乎的身材,還有着一身金黃色的衣服,頭上有一頂綠色的帽子。我還是一個愛抹香水的小女孩,人們看了我,不時要聞聞我身上的清香的味道上。

我的衣服在人們的手裡從綠“變成”了一朵金黃色的花,一眼就令人生愛慕之心,人們只看皮我都垂涎三尺,就迫不急待把我剝開,我偷偷的告訴你:“我是一個孕婦,肚子里有十二位小寶寶手牽手,心連心的粘在一起。”人們幫我脫下了那件黃色的衣服.我的孩子是有一件黃中透白的衣服。這些孩子的外形有的像黑夜中的彎彎月牙兒,有的像頭梳、有的象水餃。小朋友聽了這麼多想吃桔子了吧。“小饞貓”看到我連忙把我的孩子塞進嘴巴,我的孩子被咬子一口,這味道酸中帶甜,讓小饞貓吃了還想吃。

我的作用可不小,我可以入葯治感冒、可以加工成含有營養豐富維生素ABC各種飲料。

小朋友,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桔子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