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身邊每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身邊每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感恩身邊每一個人

  靈台縣東關小學五(3)班 關 心

  “謝謝,謝謝……”每當我們幫助過別人以後,總

  是希望別人能對自己說一聲∶“謝謝!”可是,現在又有誰能說出這兩個微不足道的字呢?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給予了我生命。從我們小時候吖吖學語,到長大后的能說會道,其中蘊含了父母的多少愛呀。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哪!”正是因為個母太小嬌慣自己的孩子了,便讓我們有了嬌生慣養的壞習慣。所以我們更要珍惜父母一點一滴的愛 。我們是用金錢買不到世界上最偉大的父母的愛。我感恩我的父母。

  我也要感謝我的老師,謝謝他們給予了我們的知識,在寫作文的時候,老師不厭其煩地指導我們。我現在升上了五年級,有了“快樂新作文”,老師慈祥,和善,同學們都很喜歡他。他總是教導同學們,怎樣寫作文。我感謝我的老師。

  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感謝她們給予了我純真的友誼。那件事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忘了拿筆盒,老師要抄作文,可我卻……同學們,是他們幫助了我,使我又樹起了信心。我感謝我的同學!

  同學們,學會感恩,學會說“謝謝”,學會用一顆直誠的心去幫助別人。不只為了別人的一聲:“謝謝!”只為了人世間更美好!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恩身邊每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身邊每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