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拉着春姑娘的手嬉戲着,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拉着秋婆婆享受豐收的果實,時間老人來了,告訴我們又一個新年開始了。

  今天我們要舉行新年聯歡會。早上我早早地來到教室,拿着主持稿和紅手絹,已經有幾位同學在打扮教室。新年聯歡會開始了,首先是由高男帶給我們的琵琶,她彈的非常好聽,接下來的同學帶來的樂器也很好聽,還欣賞了張雅等四位同學帶來的小品,逗得我們開懷大笑,任老師也笑了。在節目的中間我們還玩了幾個遊戲,有“搶凳子”、“踩氣球”、“心心相印猜成語”,同學們玩得開心極了,玩的過程中,任老師還給我們發獎狀,我被評為校文明學生,任老師獎給我一個漂亮的筆記本,另外任老師還獎勵我一本書和一枝藍色的中性筆。我和劉貝的節目《回娘家》是壓軸節目,任老師還誇獎我倆都有一副金嗓子,我倆心裡美滋滋的。

  聯歡會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男同學們把氣球放到地上踩的噼里啪啦地響,如同鞭炮聲聲入耳,大家都在笑聲中互相慶賀新年的到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