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聯歡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年聯歡會 

  “明天就開聯歡會了,你的節目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你放心吧。”“明天唱歌大點聲呀!”“知道了!”這一聲聲一句句的盼望與期待的歡聲笑語,都在迎接着在小學中的最後一個,也是最具有懷念的聯歡會。 

  聯歡會終於到來了,走進校園還是像往常那樣平靜,進了教學樓,踏上了樓梯,我逐漸往上走,那熱鬧而又喧嘩的嬉戲聲也逐漸在我耳邊迴響起來。 

  不知道其他班把教室“打扮”的怎樣,但是我知道我們的教室“打扮”得快比上天堂呀,哦,不,應該是比天堂還要富麗堂皇。別光看教室了,那平時用來講課時寫字的黑板也被我們班的“大畫家”用妙手那麼一揮,就變成了各種小動物們在嬉戲玩耍着,好像它們也在開聯歡會,正在森林裡表演節目呢! 

  門口出現了我們熟悉的身影,兩位老師容光煥發,邁着輕快而矯健的步伐坐到“嘉賓席”上,雖然她們沒有化妝,但是那樸素的面容比仙女還要美麗。 

首先,我們由老師講完話后,就由我們班的主持人致辭,說完話后我們就開始表演了。第一個節目是《新疆舞》,雖然表演的地方不大,但是我們也能發揮各自的水平來表演;第二個節目是用吉他來彈奏的《希望》,當時全班的人都靜靜地聽他演奏;第三個節目是由我和馬越等人唱得《唱得響亮》;第四個是舞蹈《日出》;第五個是溫可聿和蔚霞等人的《雙簧》…… 

  看完了這麼多精彩的節目,我們也該放鬆一下了。接下來就是小遊戲《搬凳子》,這個遊戲可把同學們逗得開懷大笑,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搬九個凳子,再找十個人參加這個遊戲,主持人說“轉”時,這十個人就開始圍着凳子轉,當主持人說“停”時,必定有一個人沒有坐上去,那麼,他就輸了,就得給同學們表演節目。好了,遊戲開始了,這十個人開始轉了,“停!”,瞧,有人被擠下去了,就這樣連續了好幾個回合,最後只有一個凳子兩個人,這兩個人一個是瘦小的的趙健,一個是高大的穆耀正,最後一個回合當然是穆耀正贏了,贏了的人總該有獎品吧,獎品是什麼呢?主持人申陽說:“穆耀正,恭喜你獲得了這次遊戲的冠軍,這是給你的獎品。”原來,獎品就是申陽從“嘉賓席”桌子上的一塊糖。這時,同學們笑得嘴都合不住了!最後,我們表演的人一起唱《明天會更好》,我們唱得是那麼響亮,那麼美妙。 

  相信這個聯歡會永遠也使我們忘不了,因為它使我們充滿了更多歡笑和留念,更讓我們記住了在小學開得最後一個聯歡會。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