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開始了,新的起點也開始了,我們長高了,也張大了,而且還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會改過自新,把以前的壞習慣,比如說:寫字差,正確的少,錯誤的多,不過,在這一年裡,我會改正的。 

  我在這一年裡,我會把做小動作這個習慣給改正,還要多看書,我決不看那些小人書,而是看那些高中生,初中生的作文,還有上下五千年,名人成才故事等有利於我成長發育的書和一些相關的電腦資料。 

  這個學期一眨眼就過去了,期末考試也里我們慢慢的向我們靠近,在這幾個複習的期間,我會加倍努力,決不偷懶了,寫周記我決不低於400字,寫短文決不低於150字,不會抱負一,二年級教我的周老師,一定在期末考試中考個好成績,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再我們2008年9月8日是奧運會比賽的日子,我會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北京去看奧運會,去看姚明在NBA和劉翔在110米跨欄的成績。 

  我想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