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快樂的一家(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一家(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一個快樂的家庭,裡面有我的媽媽,她酷愛打牌,也有點愛躺在床上看電視、睡懶覺。還有一個愛釣魚、抽煙又有點嘮叨的爸爸。對了,對了,還有可愛快樂,又有點饞 

  的我。 

  我們家也是一個快樂的集體,經常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讓我說一件剛發生不久的事情吧! 

  “啊,肚子又叫了,老爸,有什麼吃的沒?”小饞嘴——我又開始哇哇叫了。“噓,小聲點,你老媽正睡覺呢,吧火龍果吃了吧。”“哦知道了。” 

  我輕輕的把火龍果剝開,老媽一聞到火龍果的香味立刻跑了過來,用淘氣的語氣說:“有火龍果,我要吃一點。”我知道自己賴不過老媽,只好切了一半給她了。 

  不過這也不錯,媽媽“邀請”我和她一起看電視。 

  突然嘮叨老爸走了過來,吧電視‘咔嚓’一聲,關了。於是我氣呼呼的找到老爸說:“為什麼把電視關了?”“浪費電。”老爸若無其事的說。“你玩電腦就不浪費電嗎?”我又問。“我這是學習。”老爸風趣的說。這時我哭笑不得,只好說:“你狡辯。” “呵呵!”老爸笑了倆聲就不做聲了。 

  這就是我快樂的一家,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一家(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一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