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一家(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一家(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四季吧!就是春夏秋冬。但是你知道四季一家人嗎? 

  讓我來說給你聽吧。 

  春是大姐,她叫春花。她有一頭長發,用許多的花鑲嵌而成,像一條花海。她的睫毛長長的,像一隻蝴蝶飛舞着。她有一張紅撲撲的嘴巴,像太陽一樣紅。她身着一條草編的裙子,編的是那樣細緻,衣服上還有花的裝飾,腳上穿了一雙花鞋。美麗極了!世界把美麗給了她。 

  春天一到,春花就提着一個冬天編的竹籃子出了門,籃子里裝滿了花兒,這是送給人間的禮物。每經過一個地方,春花都會伸出她那雙纖釺玉手,把手裡的花瀟洒而優雅的灑下人間。頓時,被白雪覆蓋的人間就變成了花的海洋。 

  人們高興極了,期盼新的一年快快樂樂,歡歡喜喜。春花看着這一幕,滿是說不出的喜悅。 

  春天很快就過去了,人們很想念春,可是頑皮的夏來了,人們搖頭嘆息,不知如何是好。 

  夏的表現怎麼樣呢?請期待我的大作!

您正在瀏覽: 四季一家(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一家(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