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思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思溫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銀杏樹金色的樹葉在空中輕快地搖曳,像活蹦亂跳的小精靈,閃爍着溫和的光點。秋天的寒冷一下子減去了許多,我感到全身暖暖的。還記得……

  那是個遍布着烏雲的一天,我都壓得喘不過氣來,心情鬱悶了起來。我快速地奔跑着,着急地想:千萬別下雨呀,今天可沒帶雨具呀……我皺着一臉的眉頭,露出驚慌的神情。

  可是天不如人意,雨從一滴一點到密密麻麻,嘩啦啦,嘩啦啦……雨忽近忽遠,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停。

  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突然,一隻手為我撐起了一把傘,我抬頭一看,這位阿姨不胖不瘦,個子中等,一臉親切的笑容。她擔心地問我:

  “小弟弟,打濕了呀!”我痴痴地點點頭,“來,我這裡有張毛巾,擦擦吧!”

  我接過毛巾,看了一看,很普通,但我覺得這是世上最美的毛巾。頓時,我心裡感到了一絲溫暖,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愛和關心。

  我感到身上熱乎乎的,好像雨停了,全身寒氣都被趕走了,枝不搖,樹不晃,好像時間都停止了,都把所有凝固到這個時刻。

  “謝謝您,阿……”還沒等我說完,只留下一把丟下的雨傘,那位阿姨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輕輕拿起那把傘,它顯得那麼美麗,那麼善良,那麼……

  也許,我和那位阿姨再也不會見面,但那一絲溫暖,是我永生難忘。真是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城關小學四年級:俞宏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思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思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