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202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25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凌晨5:30分,鬧鐘鬧醒了我。吃罷早飯,背上我的旅行包出發了,現在是2025年了,我已經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旅行家了。今天我準備去三峽遊玩。 

上午8點三十分,我乘磁懸浮列車到了三峽。現在,三峽的大壩已經拆了,三峽又恢復了以往的秀麗、嫻靜。 

  啊!三峽真美。長江水輕緩的流淌着,映出了藍天和白雲。大江兩岸的橘樹和柚樹已經結出了黃澄澄的果實。我拿出旅行包,取出一個水果檢測儀,檢測一個熟透的橘子,結果表明不但營養豐富而且味道甜美。我收回了檢測儀,把旅行包變成一個結實的摺疊椅,一邊吃橘子一邊坐着欣賞三峽的景色。 

  吃完了水果,我便收起了摺疊椅,然後從旅行包里拿出吸盤和防護衣。我把吸盤套上,把防護衣穿上就一步一步地向峰頂爬去。一會就登上了頂峰。我拿出我的筆記本電腦,記下了這裡的地貌。又拿出數碼相機,拍了幾幅照片。 

  最後拿出我的GPS全球定位系統從最近的一個火車站坐列車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寫了一篇遊記,為下一次的旅遊湊足了經費。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2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