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位一體”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位一體”的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位一體”的我 

   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六班  李宜蓉 

  我叫李宜蓉,今年10歲。知道我的“四位”是什麼嗎?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熱愛學習 

  “李宜蓉,今天沒有語文作業呀,Oh yeah!”我的同桌十分興奮地說。 

  “那怎麼行呢,我去問老師作業吧!”我邊走邊想:作為語文課代表,怎能不問作業呢?幾分鐘后,我從辦公室里大汗淋漓地跑回來,把語文作業寫在了黑板上。頓時,同學們議論紛紛、愁眉苦臉。“Oh, my god!I 服了you,看來今天的遊戲泡湯了,你熱愛學習的優良品質發揮的淋漓盡致,這下我們可苦嘍!”我同桌一臉沮喪地說。我沖他扮了個鬼臉。 

   小小書法家 

  我不僅熱愛學習,對書法也頗感興趣。我曾在中國書法等級考試中,順利通過硬筆書法三級。同學和老師都給了我個響噹噹的稱號“小小書法家”。 

  樂於助人 

  “咳---咳---”繼安琪漲的滿臉通紅,還不停的咳嗽。起初,我以為她感冒了,後來看到她面前的一堆魚刺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被魚刺卡住了。我先給她拿了一塊饅頭,不管用。我急中生智,樓上樓下的為她找醋,結果空手而歸。我顧不上滿頭大汗,向老師辦公室跑去,把情況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老師決定讓她家長帶她去醫院看看。我又急匆匆地把她帶到學校門口,我們等了很長時間都不見她媽媽的蹤影,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終於,20分鐘后她媽媽“駕到”了,我心裡的石頭也落了地。 

   “小馬虎” 

  人無完人,我也不例外,我的缺點是---馬虎。我的馬虎“事件”數不勝數。 

  有一次,數學考試來臨,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有的唉聲嘆氣。數學卷子很簡單,我飛快的答完了,我心裡想准能得一百分,還暗自高興。中午發下卷子,我一看,傻了眼:一個鮮紅的大叉,打在我的卷子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忘記在橫式上寫得數了。我後悔自己考試馬虎,並決定和“馬虎”告別,和“認真”交朋友。 

  這就是“四位一體”的我,你們喜歡我嗎?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四位一體”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位一體”的我 暫無評論